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河南新闻宣传战线开展“三对照三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3 07:41:52

新闻宣传战线“三对照三检查”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新闻工作想做好

新媒体技能少不了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恒)6月1日,全省新闻宣传战线开展“三对照三检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郑州召开,会上发布《关于在全省新闻宣传战线开展“三对照三检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这标志着“三对照三检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全省新闻宣传战线全面启动。

动员会指出,这项活动作为全省新闻宣传战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各地部门应结合实际,成立相应组织领导机构,制订具体工作方案,迅速启动“三对照三检查”活动。

“三对照三检查”活动从5月份开始,持续一年,在全省各级党委宣传部门、网信办、新闻出版单位和所有新闻出版从业人员中同时开展。

其中,要求各新闻出版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安排本单位所有新闻出版从业人员进行不同岗位锻炼,提高新闻舆论工作者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各新闻出版单位要围绕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开展多种形式的新媒体新技能大赛,并在全省新闻战线逐级开展“争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者”评选等活动。

  • 上一篇:淮阳村民骑电动冲进坑塘 陌生小伙跳水连救6人
  • 下一篇:郑州公交一乘客口鼻出血晕倒司机乘客合力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