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云南马龙多部门联合深入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6-06-03 08:30:38

 云南马龙多部门联合深入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灭火器

 云南马龙多部门联合深入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消防栓

云南网讯 (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赵飞)6月2日,云南马龙消防联合教育、公安派出所等部门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马龙县第一中学、马龙二小、马龙县第四中学,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各学校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微机室、学生食堂、实验室等人员集中的部位。检查发现:马龙二小灭火器配备不足、疏散标志不合规范、疏散通道及其楼梯间堵塞;马龙四中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损坏配置不足、部分电器线路未做穿管保护等火灾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做了记录,并当场向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坚决把火灾隐患整改完毕。

此次检查,共检查学校5家,发现火灾隐患8处,当场整改火灾隐患3处,依法下发《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2份。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潜在的火灾隐患,为学校全体师生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上一篇: 杨元尚:一个老戒毒所长的“多面人生”
  • 下一篇: 云南马龙基层派出所助阵夏季火灾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