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小店区专项检查医疗器械经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6-06-03 09:30:10

本报6月1日讯(记者 胡丽娜)记者今日从太原市食药监局了解到,小店区食药监局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冷链管理专项检查,加强企业对冷藏、冷冻医疗器械产品的质量管理,保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此次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检查将重点针对体外诊断试剂是否按产品标示温度进行存储,冷藏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是否经过验证或检定、能否正常运转,产品冷链运输过程温度记录是否符合规范,产品购销记录是否满足可追溯要求等方面。
其间,药监局各监管站将结合辖区实际,对含体外诊断试剂经营范围的器械批发企业全覆盖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从严查处。
与此同时,小店区食药监局对本次专项检查情况开展了实时督查,对工作开展不力、执法不严等行为通报批评,确保专项检查取得实效。

  • 上一篇:太原供热面积将扩容扩网近2600万平米
  • 下一篇:“太原园”捧回4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