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假冒品牌钢材销售7件侵权钢材被查

发布时间:2016-06-03 09:56:16

青海新闻网讯 “西宁市城北区建国物流钢材市场有商户销售假冒我公司品牌钢材,交易后正在装车,请执法人员赶快过来查看。”5月31日12时15分,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交易处负责人接到群众举报。

接到电话后,公平交易处负责人立即电话召集所有执法人员,前往西宁市城北区建国物流钢材市场。12时50分,执法人员按照举报者提供的地址,在离市场不远处发现可疑货车,上前拦截并检查,随后又在钢材商户经营场所检查,共发现涉嫌侵权外地某公司商标的钢材6件,执法人员再次摸排调查,在市场另一家商户处发现涉嫌侵权同一品牌钢材1件。

6月2日,记者从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交易处了解到,两家商户均销售假冒某知名品牌钢材,经执法人员核实后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将涉案钢材全部扣押。据了解,两起涉案钢材案值合计近四万元。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上一篇:男子电梯里多次猥亵女童获刑四年
  • 下一篇:没钱吃饭起歪心 凌晨抢夺独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