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白吉普违法创纪录因追尾“现形”

发布时间:2016-06-03 10:03:39

6月2日,一起发生在沈阳北站地区的车辆追尾交通事故,牵出了堪称沈阳纪录的违法车。

当日7时40分许,北站路敬宾街交通岗西侧停止线处发生交通事故。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交通事故是因为驾驶人张某驾驶的辽A牌照白色起亚吉普车由西向东方向行驶时,剐蹭道路中心隔离护栏后追尾前方红色出租车,出租车又惯性追尾前方黑色轿车。起亚吉普车负事故全部责任。

民警通过核实,发现张某驾驶的起亚吉普车存在着惊人的电子监控违法记录:自2014年7月至2016年5月,该车共涉及电子监控抓拍交通违法54条,合计罚款金额19850元,合计记分214分——如此数目堪称沈阳纪录。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对张某驾驶未检验车辆上路行驶的行为处200元罚款,记3分;对违法吉普车予以暂扣。待进一步核实违法记录后,再对54条电子监控违法记录逐一处理。

  • 上一篇:昨日又起两场火 沈阳突击检查隐患
  • 下一篇:沈阳汽车城前4月产车突破3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