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专偷祠堂功德箱钱财 海口一无业男被抓[图]

发布时间:2016-06-03 18:12:40

专偷祠堂功德箱钱财海口一无业男被抓

专偷祠堂功德箱钱财 海口一无业男被抓[图]

王某壮指认盗窃现场。

南国都市报6月2日讯(记者徐培培文/图)1日中午,海口新大洲大道冯氏宗祠前突然传来一阵“来人啊,抓贼啊!”的喊声。乘凉的人们赶紧冲进祠堂,看见一名男子从里面慌张的跑出来,祠堂管理员在后面紧追不舍,“快!快抓住他,他是小偷!”

众人上前将该男子制服,尽管他一言不发,但还是被祠堂管理员认了出来,因为在前些天该男子曾来过这里,不过他不是来祭拜的,而是来盗窃功德箱内钱财的。

接到报警后,琼山分局飞鹰大队,以及辖区铁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所里进一步审讯。

据悉,该男子叫王某壮,海口龙塘镇人。据悉,好吃懒做一直没有工作的王某壮游荡期间,发现冯氏宗祠里人们中午多在外面乘凉,里面没人。前些天,他从偏僻处翻墙进来,把功德箱底部的盖板破坏,将里面的大额现金偷走,之后再恢复原样。王某壮一度幻想着,把这里当成一张“长期饭票”,只要没钱了就来这里“拿”点。

  • 上一篇:海口龙华区环卫工符晓:带病坚守岗位 为工作推迟做手术
  • 下一篇:考生、家长收好不谢!海口9个高考考点吃住行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