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济南高新区将招197名教师 报名截至6月3日16时

发布时间:2016-06-03 19:54:41

齐鲁晚报6月2日讯(记者 修从涛) 为了继续推进济南高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解决师资缺口,根据济南高新区教育系统编制和实际情况,近日,济南高新区教育系统先后发布公告,将引进56名骨干教师,并招聘141名聘用制教师(同工同酬)。

根据此次引进骨干教师的要求,应聘者需具备以下条件:1、获得应聘学科地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质课一等奖荣誉称号之一。骨干教师荣誉称号应当是通过教育行政部门评选获得的,优质课应当是通过各级教学研究室评比获得的;2、大专及以上学历;3、具有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和教师资格证;4、近3年一直担任应聘学科课堂教学工作(2013年9月1日以来);5、年龄45周岁以下(1970年9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6、具有国内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身份。

本次聘用制教师(同工同酬)招聘基本要求为,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含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学历证书须在2016年7月31日前取得),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等。

据了解,引进骨干教师的报名时间截至6月18日,报名人员可到引进骨干教师学校现场报名,由引进学校汇总统一报济南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办公室。需要注意的是,济南高新区在编教师不在此次报名范围之内。

聘用制教师的报名截至6月3日16点。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本次聘任制招聘与济南市教育局2016年直属学校公开招聘笔试时间相同,报名时考生只能在济南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岗位和济南高新区招聘岗位中限报一个岗位。

引进骨干教师和招聘聘任制教师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可登录济南高新区官方网站()查询。

  • 上一篇:高考有哪些骗局需要注意?章丘市公安局提醒防范
  • 下一篇:济南市2016年度征兵开始 适龄青年可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