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甘井子街道“点单式”“分餐式”学习辅导撬动党员学起来

发布时间:2016-06-03 20:50:09

甘井子区甘井子街道党工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防止走过场,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科长、社区书记、理论宣讲员排出上课清单,推出“点餐式”巡回上课,收到较好效果。

一是创新“两学”模式,按需定“餐”点。将机关每周五课堂、社区党课、科普学堂、道德讲堂定为学习点,确定10位曾荣获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的老党员现身说法,解读“五二三厂”精神,讲好甘井子故事。

二是丰富“两学”内容,按需定“菜”谱。机关和社区先后以“做一名合格党员、共产党员的担当与责任、自律树形象、正气作表率、廉勤促作为”等专题组织党员学习,受教育党员人数达1万余人次。

三是选准“两学”方向,按需定载体。街道党工委领导按照计划对13个社区进行了走访调研,实现学习全覆盖;从作风建设入手,开展了党员亮岗位、亮身份、亮业绩三亮活动;利用“甘之春语”微信平台、远程教育平台、机关图书角等学习平台交流精彩文章、学习体会、警示语等。

  • 上一篇:“猴年马月”这回真的来了
  • 下一篇:抚顺“最美家庭”正能量传入千家万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