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南方日报邀您来做“高考记者” 分享“我家高考那些事”

发布时间:2016-06-04 02:59:15

南方日报讯(记者 毕嘉琪)下周,广东又将有70多万考生步入高考考场,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完成他们的人生大考。为高考拼搏的岁月,有笑有泪,有辛酸也有感动,那是一段值得一辈子珍藏的瞬间,更是不该遗忘的美好时光。

还记得那些年,你高考时的苦辣酸甜吗?还记得放榜时的焦虑,填报志愿的纠结吗?还记得你收到录取通知书时全家人的狂喜吗?……此时的你,是否为“准考生”们默默祝福?或是他们家中的守护者,正与他们并肩战斗?全面放开异地高考首年,从外乡来粤的你又有什么话想说?

高考来临,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南方日报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学了”向读者征集“我家高考那些事”,诚邀您分享家中高考的难忘故事和感悟。同时,诚邀您加入我们的高考记者团,分享考试当天的精彩瞬间。

【投稿内容】

1、我家高考那些事:200字短文,讲述你和家人难忘的高考经历,如果有当年的高考照片、准考证、录取通知书等欢迎来秀。

2、我在高考现场:100—200字分享高考现场见闻和温情祝福,欢迎家长分享送考心情、陪考故事。欢迎各位“高考记者”发来美图,纪录考场内外的精彩场面。

【投稿方式】

即日起发送文字或图片至[email protected],或关注“上学了”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直接发送。您的图文将有机会刊登在主报以及官方微信上,一经选用,我们将附送丰富奖品。欢迎踊跃投稿。

  • 上一篇: 黄埔大道一小车着火 现场浓烟滚滚
  • 下一篇: 省直车改将再拍卖80辆公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