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机油泄漏 多名“骑士”摔倒

发布时间:2016-06-04 04:19:11

机油泄漏 多名“骑士”摔倒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文、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郑珂 张辉君)6月2日上午,在韶山南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前面的人行道上,出现了一长约50米的机油带。截至上午11时30分,有近10辆电动车摔倒。随后,天心环卫部门派清扫车对现场路段进行了清扫。

事发现场位于韶山南路430号浦发银行自助柜员机前到460号之间的路段。上午10时30分,记者经过时看到,人行道上全是黏糊糊的机油,蔓延四五十米。上午11时20分,路段前后立了两块“地面有机油,电动车绕路行驶”的警示牌。警示牌是附近店铺的员工打印张贴的。

“一共摔了近10辆车了,最严重的是一个骑女式摩托的,车上两名年轻人突然摔倒,很严重。”旁边一餐饮店老板说,上午10时到11时,他看见有六七台电动或摩托车摔倒了。

截止到晚上8时,文源派出所民警仍在调取监控录像追查泄漏机油的车辆。

  • 上一篇:贫困生可来申请福彩公益金
  • 下一篇:路边杨梅“有毒” 市民不要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