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全国党报资本运作研讨会暨中国报业投资联盟座谈会在郑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04 04:47:12

本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郭戈)研讨党报资本运作,筹建报业投资联盟。6月2日,作为庆祝河南日报创刊6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国党报资本运作研讨会暨中国报业投资联盟座谈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报业协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来自浙江日报、大众报业、重庆日报、新华传媒、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公司等数十家单位的投融资专家、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索资本运作在报业转型中的角色定位,商讨党报集团运用资本手段加速媒体融合和转型升级的新道路。

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更好的实现报业发展和产业升级,占领和掌握主流舆论阵地,是党报集团共同面临的重要课题。运用资本手段促进报业转型,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已成为多数党报集团的共同选择。

围绕“报业发展的新机遇离不开资本运作”这一主题,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了目前面临的短板和报业发展的趋势,并达成了广泛共识,同意尽快成立中国报业投资联盟,有效整合资源促进报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党报集团竞争力和影响力,巩固和扩大党的舆论宣传阵地。

  • 上一篇:河南太康特岗教师方志欣连救6人命:我是党员哪能见死不救
  • 下一篇:温县籍29岁维和战士申亮亮马里牺牲 市民为其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