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沪一小区自来水惊现油漆味 居民:物业公司或心里有鬼

发布时间:2016-06-04 04:53:09

东方网6月3日消息:曾报道颐和华城小区居民家中自来水惊现“油漆味”。记者昨天从该小区多位居民处了解到,持续近一周的气味仍未散去,而第二份检测报告出具的结果同样未检测“关键项目”,令他们又一次失望。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原本期待第二份检测报告能够有所结果,没想到依然是“避重就轻”。“该查的和油漆等有关的‘指标’依旧没有检测,这着实让我们怀疑物业公司是不是‘心里有鬼’!”

今天上午,该小区物业经理朱金龙告诉记者,第二份检测报告确实已经出具,但他拒绝透露其中内容。记者从居民拍摄的检测报告中看到,该报告仅检测了“浑浊度”“肉眼可见物”“菌落总数”“pH值”等指标,水中化学物质残留等只字未提。居民柯小姐表示,晚报曝光后,这两天物业公司的态度不仅没有好转,反而态度更为恶劣。“昨天部分居民代表想和物业交涉,没想到一名副总经理竟说‘没空’!”

面对这种情况,居民们表示,事发至今已经过去多日,却始终没有人告诉他们水中现在究竟还残留着多少与油漆相关的有害物质,令他们至今用水不便。“我们究竟什么时候可以正常使用自来水?”目前,小区居民已经自发筹款,请第三方鉴定机构作水质检测。“检测报告将于7天后出具。”记者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 上一篇:上海在全国率先实施房地产金融宏观审慎管理
  • 下一篇:一名男子酒后驾车大闹小区:因感情纠纷 连续撞车2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