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沪闵行一公司班车路口撞倒电瓶车 骑车男子受伤[图]

发布时间:2016-06-04 04:56:44

沪闵行一公司班车路口撞倒电瓶车 骑车男子受伤[图]

图片说明:今天傍晚,闵行虹梅南路剑川路口一辆公司班车在转弯时撞倒一辆电瓶车。

东方网6月3日消息:今天傍晚6时20分许,闵行区虹梅南路剑川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公司班车在路口转弯时撞倒一辆电瓶车,幸运的是,骑车男子仅手臂受轻伤,无生命危险。

监控画面显示,事发时剑川路东西向为绿灯,一辆电瓶车沿剑川路由东向西逆向穿越虹梅南路,而一辆某公司大巴沿剑川路西向南准备转入虹梅南路。由于大巴转弯时车速过快,一头撞上电瓶车。骑车男子遭撞击后倒在地上,一时无法动弹,男子所骑行的电瓶车则倒在车头下,车上物品散落一地。大巴司机见状立刻停车报警。

沪闵行一公司班车路口撞倒电瓶车 骑车男子受伤[图]

图片说明:据悉,骑车男子摔倒时左手撑地受伤,身体其他部位并无大碍。

交警接报后赶赴现场处置,据悉,骑车男子摔倒时左手撑地受伤,身体其他部位并无大碍。因事发时正值下班高峰时段,该路口交通一度拥堵。目前,交警正对事故责任做进一步认定。

  • 上一篇:谣传沪七浦路火情虚假信息 造谣者被行政拘留
  • 下一篇:长宁区将在“武夷坊”开办“职业启蒙体验”公益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