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小区突起火 云南昭阳交警协助消防队员灭火救援

发布时间:2016-06-04 05:26:41

 小区突起火 云南昭阳交警协助消防队员灭火救援

昭阳交警协助消防灭火救人

云南网讯 (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赵常艳 秦敏)日前,云南昭通昭阳区某家属区突然起火,昭阳交警迅速指挥周边道路交通为消防救援车辆争取时间。有序畅通的秩序为消防队员成功扑灭施救奠定了基础,平安救出着火房屋中的老人和孩子。

6月1日下午17时25分许,云南昭阳交警在昭阳区海楼路金象路口执勤时,发现几辆消防车鸣着警报朝海楼路行驶而来,沿着消防车行驶方向执勤警员发现某家属区五楼正冒着滚滚浓烟。

见情况紧急,执勤队员立即上报,中队领导组织调动周边十余名警力,迅速指挥周边道路交通,为消防救援车辆争取时间,全力配合消防队员施救着火房屋中的一位老人和一名儿童。

在执勤队员的全力协助配合下,经过半小时的灭火施救,消防队员控制了火势的蔓延,顺利把火扑灭,平安救出着火房屋中的老人和孩子,所幸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

  • 上一篇: 傈僳族安卡拉老人身残志坚 靠勤劳双手养家
  • 下一篇: 传递公益正能量 爱心企业“六一”给山区小学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