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重庆官员来长打车被宰260元 的哥被吊销从业资格

发布时间:2016-06-04 09:20:19

近日,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做出今年首例吊销的哥从业资格处罚。长春的哥胡某因从机场拉乘外地乘客到松苑宾馆时,故意绕路索要高价,刚刚取得资格一年的他被吊销从业资格,5年内将不能从事出租行业。据悉,被宰的乘客为来自重庆来长春参加系统培训会议的干部张某。

日前,重庆的张先生来长春参加旅游系统的培训会议,在机场乘坐了胡某的出租车,打算前往目的地松苑宾馆。的哥胡某开车下了高速后,关了计价器,直奔松苑宾馆。到达目的后,司机张口向张先生索要260元。

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即便按司机行驶的路线,车费也就在150元左右,索要260元是明确的绕路、索要高价行为。根据相关规定,决定对胡某处以吊销从业资格处罚,5年内不能从事出租车行业。(来源:长春晚报官方微信)

  • 上一篇:男子盗挖女尸配阴婚牟利 情人替其望风被公诉
  • 下一篇:农安县实验中学墙体粉刷致学生中毒? 官方通报监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