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山西旅游绿皮书发布 勾画出2015年发展全貌和特点

发布时间:2016-06-04 12:57:14

6月3日下午,由山西大学旅游学院主持编写的《2015-2016年山西旅游发展分析与预测》(山西旅游绿皮书)发布暨研讨会在太原举行。这是自2012年以来,山西第四次发布旅游绿皮书。山西省旅游局、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学术界及政府部门的专家、学者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该书共收录了26篇文章,分为序言、特稿、主报告、热点关注、专题研究、旅游要素研究、旅游业态研究和地方旅游研究八个部分;题目所涉及的内容均是山西旅游实践中的重要问题或热点问题,作者都是省内旅游界专家、学者,选题都是自己擅长的领域,长期关注并多有积累。详实的数字、充分的资料、鲜明的观点,系统勾画出2015年山西旅游发展的全貌和特点,也为未来山西旅游业的发展提出了颇具参考价值的对策建议。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山西旅游发展的战略机遇、发展前景、面临的挑战,结合旅游绿皮书涉及的具体问题,对山西旅游业的宏观运行环境和行业发展动态进行了透析解读,以期寻找一条更符合山西实际的旅游发展道路。 (王黎)来源:山西日报

  • 上一篇:山西省地税推行“黑名单”新政 统一标准联合惩戒
  • 下一篇:山西新增政府债务限额264亿元 比去年增加9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