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贼喊捉贼报警 “报案人”就是“扰民人”

发布时间:2016-06-06 20:11:44

  中安在线讯 据宣城新闻网报道, 5月30日下午,一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哭哭啼啼地匆匆赶到泾县桃花潭森林派出所,报案称:他和他的一个同伴到这里来投资,不想被人驱赶殴打,他的同伴现被人打倒在某洒店的大桥边,他逃脱后跑来报案。

民警发现:报案人三十几岁,中等身材。从描述看,定有案情发生,但看他的衣着、举止,特别是他那闪烁不定的眼神,无不透漏着几分蹊跷。社情反映,桃花潭镇最近有几个外地人经常扰民,特征与此相似。考虑到案件的性质和其他可能情况,民警在稳住报案人的同时,立即与公安派出所联系,报案人此时明显有些慌张,急着要离开。处警民警见状,对他更加怀疑,迅速将其控制。这时公安派出所及刑警队民警已经赶到,在对“报案人”进行确认后,当即将其带离。

经查:该“报案人”就是老百姓反映强烈的“扰民人”,这伙人经常深夜出没在附近农户居所,敲门砸窗,进行恐吓。今天他们在桃花潭大桥一带活动时,被当地老百姓认出并拦截,其中一人被群众控制,另一人逃脱。为“解救”同伙,不得已到公安机关报案,哪知公安机关早已将他们立为管控对象,这真是自投罗网。目前,该案已由地方公安机关进一步审查。

  • 上一篇:丈夫取出40万现金存入小三户头 妻子要钱败诉
  • 下一篇:中安在线|安徽新闻网|安徽惟一重点新闻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