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我省增列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时间:2016-06-07 13:49:43

齐鲁晚报6月6日讯(记者许亚薇)6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6个省级统筹增列硕士学位授权点,其中包括1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以及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学科。

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按照《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对因评估不合格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撤销的硕士学位授权点,组织开展了统筹增列学位授权点工作。

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经省教育厅办公会议研究并书面征求省学位委员会委员意见,拟增列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其中,增列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青岛科技大学工程硕士(电气工程)、山东建筑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潍坊医学院药学硕士、青岛农业大学工程硕士(生物工程)、山东理工大学工程硕士(食品工程)。

此次学位授权点公示时间为6月6日至2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拟增列的学位授权点有异议,可书面向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 上一篇:省级安全生产联合执法 查出问题7000余项 4家企业停业整顿
  • 下一篇:山东启动“169”文化精准扶贫行动 3年投入7-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