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太原爱心送考车主快来领爱心标识牌

发布时间:2016-06-07 14:30:18

本报6月5日讯(记者 王斌)6月3日12时,本报参与主办的“爱心送考生”活动报名截止。在此特别提醒太原报名参加活动的爱心车主,6月6日请到报社领取爱心标识牌。
5月25日,山西晚报、山西交通广播(FM88)和太原市客运办共同主办的“爱心送考生”大型公益活动第11次启动,“爱心送考生”征集令同时发布,全省11市都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还得到爱心企业临汾市映连红古典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全程支持。临汾市映连红古典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多年来热心公益,多次参与街道社区建设、帮扶下岗职工、关爱孤寡老人以及艾滋病儿童等活动。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高考期间,请广大爱心司机将爱心标识牌放置在车内显著位置,便于考生和家长识别。太原市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只要凭准考证,就可以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生”标识的爱心车前往考点。太原爱心标识牌发放时间:6月6日9时至12时。领取地址: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办公大楼2011室。
此外要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说明的是,如果您关注了山西晚报微信山西头条(sxwbsxtt),您将会在孩子考试结束后,及时了解到山西晚报提供的更多招考信息。

  • 上一篇:考生应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 下一篇:太原各大公园高考期间“禁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