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第4届南博会将有280个左右的项目参加省级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16-06-08 11:05:05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第四届南博会暨昆交会的签约仪式由将于6月13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6月7日,记者从云南省招商合作局获悉,本次签约将组织280个左右的项目参加省级集中签约,预计项目签约总量将比上届会有较大增长。

据云南省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南博会的签约仪式由省招商合作局牵头组织。签约仪式将组织280个左右的项目参加省级集中签约,另外昆明、昭通、曲靖、临沧、保山等州市将组织专场签约。

“预计本次南博会项目签约,不仅总量将比上届会有较大的增长,而且签约项目的质量也将会有较大的提升,签约项目将涉及农业、基础设施、商贸物流、旅游文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与我省的产业发展方向不相符、项目落地条件不成熟的项目将不纳入南博会签约。”

在前期筹备阶段,省招商合作局筛选推出总投资额1161亿元的81个省级重点产业招商项目提供与会客商洽谈,争取形成一批签约项目。

此外,经省招商合作局对接梳理,各场活动对接的重点项目或者达成的42个合作意向正加紧推进,力争在南博会上签约(或签订框架协议)。新希望集团、隆基股份、康美、上海医药集团、顺丰等知名企业将派代表参加本届南博会,其中康美、顺丰将与我省签订合作协议。吉林代表团也将组团参会,由上海合作交流办组织的上海企业家代表团预计有30家企业参加。

据悉,一大批重大经济合作项目或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将进一步深化云南与周边国家和地区间的双边和多边经济合作关系,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上一篇: 云南昌宁:全民广场舞之夜唱响交通安全主旋律
  • 下一篇: 塑料袋遮挡号牌 被罚200一次记12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