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眉县两娃在家玩耍时误把农药当饮料喝 不幸身亡

发布时间:2016-06-08 13:08:07

    6月5日上午,眉县发生一起惨剧,一男一女两名儿童在家玩耍时,把农药当饮料喝,不幸双双身亡。

    昨日(6月7日)上午10时许,在眉县横渠镇西寨村村民贺先生的指引下,记者走进死亡男童涛涛(化名)的家中,他的爷爷奶奶在家,已双双病倒。涛涛的奶奶、64岁的胡某说,她有一儿一女,女儿出嫁,儿子2014年因误杀他人正等待法院判决,儿媳在外打工,孙子涛涛是她和老伴儿带着。

    胡某说,5日上午,孙子和村里的几个小娃一起玩,她拿了铁锨去地里干农活。上午11时许,当她回到家时,发现涛涛和另一男孩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邻家女孩英英(化名)蹲在坑角,手里拿着农药瓶,地上有几摊呕吐物。她意识到不对,赶紧喊邻居帮忙……”

    胡某说,她和老伴儿把农药藏在院墙一堆杂物底下,藏了一年多了,没想到娃们会把农药翻出来。

    西寨村村干部介绍说,6月5日上午事发后,3岁大的涛涛和5岁大的英英均中毒身亡。当时,没喝农药的男孩6岁。据了解,三人玩耍时,英英和涛涛误把农药当饮料喝。

    横渠镇副镇长张利萍说,悲剧发生后,镇上给两个家庭送去了2000元的慰问金。与此同时,给全镇中小学部署了安全教育举措,对学生、儿童的防溺水、交通事故和误服农药进行防范,杜绝此类悲剧再度发生。(记者赵国强)

  • 上一篇:高陵7旬退休教师想考北师大 称如果失败明年再考
  • 下一篇:今晚电视问政第二期 西安市食药监局迎“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