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北陵一暴走团队员昨晚被人用刀割伤

发布时间:2016-06-08 15:45:37

“齐步走,一二一……”整齐的步伐、劲爆的音乐,统一的服装,每天晚上,在北陵公园内的十几支暴走团整齐列队,成为公园里的一道风景。6月7日晚,一场意外突然发生,一名暴走团的团员被人用刀割伤了。伤人者逃跑,伤人原因尚未查明。

市民赵女士是其中一支暴走团的成员,由于新加入这支暴走团,她对于团内的成员还不是特别熟悉。昨天17时多,她随团开始暴走,也就在20时左右暴走要结束时,她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异样。“队乱了,前面一阵骚乱。我当时站后排,队伍挺长的,我也不清楚出啥事了。后来听团友说,有人拿刀把咱队员给捅了!”

赵女士参加的这支暴走团当天穿的是统一的红色T恤衫,背后有赞助企业的名称。事发时,暴走刚刚结束,队伍还没完全解散。一个黑影突然冲进了队伍中。

58岁的团友曹先生和老伴儿一起来锻炼,当时他正一边擦汗一边等老伴儿:“我就觉得有个穿黑衣服的人在我背后一划拉,我就觉得后背刺挠,再用手一摸,血就下来了。”曹先生的后背被人用刀从右肩膀斜着向左臀部,划了道又深又长的口子。

“你干啥?咋捅人?”还没等曹先生反应过来,黑衣人已经逃跑了,消失在人群中。“看模样也就30多岁,穿衣打扮不像来锻炼的,上来啥话也没说,直接就用刀捅我。”曹先生感觉自己挺委屈,“我也没啥仇人,也没跟谁拌嘴,咋还让人给捅了?”曹先生的女儿证实,她父亲一周前去外地参加战友聚会,当天刚刚回沈,这是第一天参加锻炼。

看到团友受伤,众人拥上前帮忙救助。曹先生被送到附近医院,却因伤情严重,被转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救。在医大一院,医生诊断曹先生的伤情为刀割伤,后背上的刀口有40厘米,左臀部刀口15厘米,伤口最深处达1厘米。记者赶到时,曹先生仍在接受救治。家属说:“这还没彻底缝完呢,大夫说已经缝了30多针了。”

辽河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医院,曹先生趴在病床上配合民警介绍案情。记者了解到,从北陵公园正门到北陵陵寝钟楼1.5公里长的通道,最多时有十几支暴走队,近3000人的队伍要走上一小时折返4次。因为争夺路权,这里曾经多次发生暴走团之间的纠纷。但是警方分析,曹先生此次遇袭,似乎与暴走团之间的矛盾关系不大。目前,警方已经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梅天磬

  • 上一篇:沈阳:货车急刹钢件掉落砸中轿车
  • 下一篇:沈阳:夏季安全大检查开始了 消防安全是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