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清远市人大常委会组队检查漂流景区安全

发布时间:2016-06-09 01:00:12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玉熹 通讯员/吴彩娟)8日,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伙灵带领调研小组到清远市清城区漂流景区开展专项检查调研行动。龙伙灵表示,清城区漂流景区要切实加强安全防护措施,杜绝安全事件发生。 8日下午,龙伙灵一行来到黄腾峡漂流景区,听取了该漂流景区负责人对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包括景区的运营情况、游客人数情况、安全防护工作以及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调研小组还到现场进行查看水位警线标识,防洪引流措施等情况。

调研小组称,景区不要放松警惕,把游客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时刻关注天气预报的情况,充分做好防护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确保每一位游客的安全。”

黄腾峡景区负责人介绍,为切底做好黄腾峡景区防洪工作,确保景区安全生产以及游客生命财产安全,黄腾峡景区专门成立了防洪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对水库、河道进行检查,主要包括查隐患、查险情、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必要的整改等工作。

  • 上一篇: 汕头海关立案侦办一宗涉嫌走私进口安全刀片案
  • 下一篇: 潮剧名家传徒授艺 潮剧宝石再登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