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品味匠心工艺 劳斯莱斯尊崇体验之旅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9 01:38:36

品味匠心工艺 劳斯莱斯尊崇体验之旅圆满举行

台海网6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郑智敏)6月4日,劳斯莱斯汽车在厦门开启了一段轻松闲适的匠心之旅,感受现代奢华感的古思特车型,体验劳斯莱斯汽车Bespoke定制工艺。

劳斯莱斯顶尖的定制设计、运用精湛的手工工艺和考究材料而打造的古思特车型,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慵坐于车内,车主能从古思特车型完美精致的内部空间获得一份静谧。开启古思特的马车式车门便可一览简洁大方的内部空间。同时全套最新科技确保了车内的商务与休闲活动皆为极致奢华的轻松体验。卫星辅助传动系统增强了车辆的动态操控性,自动适应道路环境功能提升了驾驶体验。

劳斯莱斯汽车拥有100多年的顶级超豪华车制造历史,它是唯一能够呈献主题定制的汽车品牌,最大化满足客户意志和个性的表达,使每一台劳斯莱斯汽车都成为绝无仅有的传世艺术臻品。Bespoke是劳斯莱斯汽车的精髓,将顾客体验与造车精髓结合,造就了独一无二的Bespoke定制服务。

  • 上一篇:绿化带“采花大盗”居然是个大妈 采完卖给司机
  • 下一篇:6月十余项目开闸推新 高地价成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