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口秀英区城管交警齐出动 加强考点噪声交通管控

发布时间:2016-06-09 04:57:09

海口秀英区城管交警齐出动 加强考点噪声交通管控

城管对夜间超时施工的工地进行检查。(秀英区城管供图)

海口秀英区城管交警齐出动 加强考点噪声交通管控

交警队员在考场外指挥交通。

海口网6月7日消息(记者林韦玮 通讯员陈创淼 郑峻敬摄影报道)为给高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海口秀英区城管和交警部门齐出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考点周边噪声和交通管控,最大限度减少噪声和交通堵塞带来的不利影响。

据秀英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在高考前夕就对学校周边占道经营、施工扰民、噪音污染等问题通过增派人手、增加排查频次等措施进行整治,派出执法队员深入考点周边的施工企业、临街商铺宣传告知,要求停止渣土运输作业、夜间施工、高音喇叭宣传、广场舞等噪音污染,从源头控制噪音的产生。6月7日上午,秀英区城管局还组织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为辖区考点的考生和家长们送去矿泉水、消暑饮品等物品。

据悉,高考期间,海口市交警支队秀英大队严格按照全市部署,对辖区考点周边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加大警力投放到考点周边主干道的重点路口、路段,加强路面交通指挥、疏导,确保交通畅通。

  • 上一篇:海口秀英区高考志愿服务及时贴心 赢得群众称赞表扬
  • 下一篇:海口多项措施应对雷雨天气 可视情况在考场内实施安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