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口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时间为6月8日至13日

发布时间:2016-06-09 05:01:38

商报讯(记者 叶娇)昨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口市人社局获悉,2016年海口市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工作6月8日开始,至6月13日结束。2016年海口市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有海口市妇女联合会、龙华区龙泉镇政府、美兰区农林局等40余家单位招考,共有65个职位。

资格复审时间为6月8日至13日(6月9日至6月11日端午节放假休息不审查),报考人员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或因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而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这次海口市公安局共招录50人,考生的资格复审由省公安厅负责。

  • 上一篇:雨润集团海南毁林开发度假区 项目投资十亿元现已停工
  • 下一篇:央视关注海口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建设 经济效益初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