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无证伪证竟敢上路 3人被查

发布时间:2016-06-09 07:20:06

青海新闻网讯驾驶机动车必须通过学习和严格考试,取得相应的驾驶资格,而一些人抱着侥幸心理,使用伪造驾驶证、甚至无证驾驶机动车上路,严重干扰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近日,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大通大队长宁中队民警在早查时,连续查获了3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

2日早晨8时许,长宁中队民警按照大队安排在桥头镇滨河路进行早查,在检查车号为青A9N2××和青AM84××两辆小轿车时,驾驶人分别出示了马永某、王而某的驾驶证,虽然驾驶证上的照片与实际驾驶人一致,可是两名驾驶人的不安和慌张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经民警仔细检查,发现驾驶证粘贴照片处的塑封层有处理痕迹,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对比显示,两名实际驾驶人与驾驶证照片出入较大,确定两名驾驶人所持驾驶证为假证。当日11时15分,民警在窵沟公路检查一辆车号为青BL89××的轿车时,发现驾驶人龙有某无证驾驶,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驾车。

驾驶人马万某、马伊某、龙有某对自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无证驾驶和伪造、套用他人机动车驾驶证信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对以上3起无证、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交通违法案件进行调查。

  • 上一篇:高考首日 西宁查获9起违法鸣号行为
  • 下一篇:一疑似危化品加工窝点被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