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杨应龙端午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6-06-09 07:27:09

粽叶飘香迎端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情系老干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传递对他们的关怀关爱关心之情。

6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杨应龙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的负责同志首先来到退休干部、原市人大主任符海宁家中慰问,给他送上温情飘香的和乐粽子和水果等慰问品。交流中,杨应龙详细了解他刚刚从工作岗位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向他征询万宁未来建设与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杨应龙还鼓励他退休后要保持热情,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

随后,杨应龙慰问了李贤惠、王秀英两位久病卧床的离休干部。在老干部家中,杨应龙与老干部及家属促膝谈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并为老干部们送上了粽子和水果,祝老干部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杨应龙要求市委老干部局平常要主动关心老干部,多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

此外,市委老干部局还组织工作人员,分五组深入各乡镇、市外走访慰问了117名老干部,给他们送上粽子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老干部们对市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 上一篇: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检查指导高考 确保2975名考生舒心考试
  • 下一篇:儋州2男冒充厄瓜多尔驻华使馆人员 诈骗8万元被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