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检方约见雷洋案律师

发布时间:2016-06-09 09:14:09

通报立案侦查情况并听取双方意见建议

北京晨报讯(记者何欣)昨天下午,北京检方对外通报称,市检四分院职务犯罪侦查局的工作人员分别约见了涉案警务人员和雷洋家属聘请的律师。

昨天,市检察院第四分院职务犯罪侦查局向涉案警务人员和雷洋家属聘请的律师通报了立案侦查的情况,听取和征求了相关律师对检察机关办理此案的意见和建议,收取了有关人员提供的材料。

检察机关将分析研究所提意见建议和相关材料,确保侦查工作依法规范进行。相关律师对检察机关主动征求意见建议、依法推进检务公开表示了感谢和认可。

6月1日,北京检方通报称,市检察院第四分院依法决定对昌平公安分局东小口派出所民警邢某某等5人进行立案侦查,按程序通知家属。同日,北京市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部门还向雷洋家属吴某某通报了检察机关办理案件情况。

  • 上一篇:车堵消防通道 物业被罚5000
  • 下一篇:共同防范非法集资 “慧眼 守信 明责”平安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