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考生被困电梯 消防7分钟将其救出

发布时间:2016-06-09 09:32:10

台海网6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房舒)电梯来到一楼,却突然卡住不动了。更让人心焦的是,电梯里被困住的是赶着去参加高考的考生。昨日早晨7点08分,在厦门湖里高林居住区一里,一名出门参加考试的高考生,被困在4号楼的电梯中。所幸,消防部门只花了7分钟,就将考生顺利救出。

7点08分,高林居住区一里4号楼的电梯,“咔”的一声停住了。“咔咔”,电梯门作势开了下,却又停住不动,只有一条小缝。电梯故障!考生家长陈女士一下就傻了眼,赶忙报警。

接到指令后,辖区特勤消防二中队迅速出警,一面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一面迅速赶往现场。

“不要着急,我们一定用最快的速度赶到。”带队指挥员安慰说,并交代家长一定要注意安抚好考生的情绪。根据经验,消防官兵迅速利用电梯钥匙等工具打开轿厢门,被困电梯里的三人被及时救出。从接警到完成救援仅花费了7分钟左右。

  • 上一篇:进考场时发现身份证丢失 民警帮忙补办证明
  • 下一篇:考生弄丢身份证 交警及时帮忙寻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