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重庆百日纳凉工程12日启动 所有纳凉点不进行任何盈利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9 11:43:09

6月8日上午,市民防办通报称,2016年全市人防工程百日纳凉工程6月12日正式启动,截至9月22日结束。

据悉,今年全市参与百日纳凉工程的区县(单位)有20个,开放纳凉点106个,纳凉面积3.8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6万人纳凉。

为丰富市民的纳凉生活,百日纳凉送爽活动期间,市民防办将联合团市委开展“百日纳凉、青年送爽”志愿服务活动,常设青年服务岗,开展暑期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主题宣讲等活动;联合市妇联开展“最美家庭”展示、“绿色活动进家庭”、“勤俭持家、低碳环保”宣讲等活动。

此外,市民防办还特地购买了社会公众责任险,如果市民纳凉时发生意外伤害,每人最高可获赔偿10万元。同时,市民防办提醒,市民纳凉中要避免不当纳凉方式,防止受凉感冒,不要到未开放的人防工程纳凉,不要高声喧哗,做到文明纳凉。

市民防办公布了投诉监督电话67050686,承诺所有纳凉点不进行任何盈利活动,不得向纳凉群众收费。记者戴娟

  • 上一篇:萌萌哒 重庆女民警画端午出行提示
  • 下一篇:7岁起领工资 周凯要用一生发扬京剧国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