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高考生的心愿:“想睡三天三夜 千万不要叫我”

发布时间:2016-06-09 11:54:39

\

昨日(6月7日)下午5时,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今年的高考宣告结束。

    在西安交大附中考点,等待孩子的家长把学校门口围得水泄不通,家长们纷纷说:“终于考完了,终于结束了。”

    考完了,考生和家长们如释重负,他们最想干啥呢?记者在现场询问了10名考生和家长,几位考生和家长不约而同地说,最想好好睡一觉。

>>考生说

考生小杨:高三一年,从来没有夜里12点之前睡过觉,现在考完了,只想好好睡一觉。

考生佳佳:我想去一趟北京,和我们班的几个同学一起。因为我们都打算报考北京的学校。

考生小肖:我想把我所有的书和复习资料全扔了,再也不想一天到晚学到吐了。

考生同同:最想去蹦极,蹦极是我的爱好,高三一次都没去过。

考生小陈:我想让爸妈送我一部智能手机,能看视频能玩游戏,忍了好久的梦想。

考生小霍:想好好睡一觉,然后吃一顿大餐,再和好友们去K歌。

考生辰辰:爸妈说考得好就让我出国玩,祈祷成绩好一点。

考生小欢:我最想把《太阳的后裔》看一遍,听说这部韩剧很火,可上高三不敢追剧。

考生小王:我想睡上三天三夜,爸妈千万不要叫我。

考生军军:考完试就想过一过正常人的生活,睡懒觉、看电视、和同学玩到很晚才回家,把高三没敢做的事情都做一遍。

>>家长说

比起孩子们的放松方式,家长们心中还绷着一根弦。

家长刘女士:考完试还不算结束,随后还要估分、填报志愿,哪天把高考录取通知书拿到手上了,才算是心里的石头落地了。

家长苏女士:孩子们想高考后好好睡一觉,家长也是!高三一年,我们心里也忐忑不安,睡不好吃不好。高考终于结束了,我们也能睡个安稳觉了。

家长李先生:考完试,就打算带孩子外出转转,高中三年也没出去旅游过,去看看大好的河山,是最好的放松方式。 记者毛蜜娜

  • 上一篇:29日至7月1日军校面试体检 考生应25日前政治考核
  • 下一篇:西安食药监局昨接受电视问政 观众:像"认错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