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我有一种马上去青海湖的冲动”

发布时间:2016-06-09 12:31:11

青海新闻网讯 “看了湟鱼洄游大片,我真有一种马上出发去青海湖的冲动,这么震撼的场景,还是第一次看到,暑假一定要去青海旅游一趟。”沈阳化工学院大一学生吕崇说。

6月8日,《湟鱼洄游季再探青海湖》大型新闻直播节目正式直播,精彩纷呈的画面带领全国观众目睹了湟鱼洄游的壮观场面,探访了青海湖多样的生态景观。一经播出,便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纷纷为青海神奇景观、美丽生态点赞,打起背包、排出计划、纷纷报团要来青海旅游的游客比比皆是。青海胡杨情旅行社副总经理沈玉萍说:“去年央视播出湟鱼洄游大片后,很多游客就计划着今年来青海旅游,5月份就有省外游客打听湟鱼洄游的时间。昨天到今天中央电视台湟鱼洄游大片再次播出后,我们的咨询电话、订单预约电话更是不断,不少省外游客都想来体验一下青海的生态之旅。”青海多多锋自行车俱乐部队长刘晓春说:“作为一名骑行爱好者,我经常去青海湖骑行,也切实感受到了青海湖的自然美、生态美,央视播出的湟鱼洄游大片,让我深深感动于青海人为守护生态环境所做的努力。”

江西萍乡市星球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刘培升说:“看到青海的生态保护和环境越来越好,我感到特别自豪和骄傲。这次央视再次探秘青海湖、直播湟鱼洄游,进一步展示了青海湖水、鱼、鸟共生,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环境,作为旅行社工作人员,我将会招募带领更多人去青海湖感受和谐生态之旅,相信湟鱼洄游的直播,一定会掀起青海湖旅游的热潮。”

西宁市北小街小学教师王璐说:“直播镜头全方位地展现了湟鱼顽强而执着的生命之旅,把青海湖环湖大生态的动人全景呈现得淋漓尽致,湖水之清澈、景色之美丽,令我们叹为观止,我希望有机会带领学生们去看看身边的神奇。”

  • 上一篇:西宁市城东区131户棚改居民喜领安置房
  • 下一篇:一考生丢失准考证 众人相助有惊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