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三明学院失联身故女生遗体火化 生前曾旅游散心

发布时间:2016-06-09 14:53:39

三明学院失联身故女生遗体火化 生前曾旅游散心

台海网6月9日讯 据三明电视台报道,2016年6月7日上午9:20,三明学院身故女生曾伟婷善后工作妥善处理完毕,曾伟婷同学的亲属对学校的工作和相关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满意和感谢。

5月29日(星期日)上午7:52,我校海峡动漫学院2012级女生曾伟婷在学校南区公交车站点坐上37路公交车离开校园后失联。当天校方人员多次联系寻找未果,第二天上午警方介入调查。

6月1日上午,搜寻人员在台江电站大坝上游河段发现一具尸体,经警方鉴定和DNA比对,确定死者身份系曾伟婷,并排除他杀。6月3日下午,警方将调查鉴定结果当面向曾伟婷亲属通报,其亲属没有异议。6月7日上午,遗体火化。

我校相关部门与警方在配合调查过程中了解到,曾伟婷同学本学期在校外实习期间,曾从实习岗位辞职,并在其父母陪同下到外省旅游散心。这一情况得到其父母证实。

连日来,我校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本着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警方做了大量搜寻和调查工作,妥善安顿好曾伟婷同学的亲属,积极协助办理相关保险理赔手续,并对曾伟婷同学的不幸身故给予抚恤慰问。同时,细致做好相关人员的思想疏导和心理辅导工作,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向社会通报事情进展情况。

  • 上一篇:今年高考风纪历年最好 高考成绩25日左右公布
  • 下一篇:女司机拿证三个月新手上路 急弯惊魂险坠入山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