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云南曲靖电网运用“网络团建”凝聚青春志共筑电网梦

发布时间:2016-06-10 00:24:44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赵新平)为提升曲靖电网各级团组织对网络新媒体的运用水平,加大共青团参与网上舆论引导工作的力度,云南曲靖供电局全面推进企业网络新媒体团建,运用新媒体加强共青团宣传作。

曲靖供电局建设适应团建工作要求的网络新媒体平台,负责运维好团青信息管理平台、团委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五个新媒体平台。而且各个基层团组织在运用好已经建设好的网络新媒体平台的基础上,还可根据自身需求建设本层级的网络新媒体平台。在此基础之上,成立了以团委委员为成员的网络新媒体运维管理工作小组,建立了局团委网络新媒体运维领导机制、管理机制、督导机制和保障机制。并不断加强团属网络宣传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网络宣传业务技能培训和指导力度。

为不断提升各类网络新媒体平台的应用水平,曲靖供电局动员广大共青团员和优秀青年不断将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到网上,争当“中国好网民”,在网上积极发出“青年好声音”;努力在巩固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传播社会主旋律和正能量、宣传报道团组织工作动态及身边青春榜样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在运用网络新媒体开展日常团建工作的同时,曲靖供电局还积极组织开展“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阳光跟帖行动”以及其他全团性主题网络活动。

  • 上一篇: 云南保山:军警联动整治 确保边境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下一篇: 云南峨山:交警消防一家亲 交通安全进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