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云南河口交警联合多部门专项整治城区交通秩序

发布时间:2016-06-10 00:29:13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王小红)连日来,云南河口交警结合二季度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积极协调局巡特警等部门,联合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严密防范交通违章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联合整治小组分别在入城的北山大道及出城的槟榔高速公路路口设立固定检查点。强化巡查管控力度,对所有机动车逢车必查,严格打击超速、超员、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重罚高压态势,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平稳。

行动中,民警坚持整治与宣传教育双管齐下,在纠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通过面对面的交谈等方式对被查扣的驾驶人做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工作,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切实提高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着力把城区道路打造成严管路、平安畅通路。

同时,大队要求民警严格执行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和事故处理程序规定,正确处理处罚与教育的关系,严格依法按程序办事,坚持微笑执法、热情服务,真正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让人民群众满意。

  • 上一篇: 云南姚安消防加大火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击检查易燃易爆场所(图)
  • 下一篇:曲靖沾益区:玫瑰飘香引乡村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