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在路边与他人争吵后 一个男子突然当街“裸奔”

发布时间:2016-06-10 09:49:09

昨日下午2时左右,市民李先生给热线84323110打来电话反映称,在沙河口区富国街附近,有一个男子当街“裸奔”,身上穿着鞋和一条黑色短裤,但短裤已经褪至膝盖处,露出下身。

昨日下午2时10分左右,记者赶到位于富国街电车站附近的路口时,裸奔的男子刚被民警带离现场。事发时很多车辆和行人都从此路过,还有部分车辆停车观看。据多位目击者介绍,刚开始的时候,该男子情绪比较激动,在路边与他人争吵,但争吵内容大家都没有听清。

从部分路人所提供的现场视频看,男子是光着上身与人争吵的,突然就将自己的短裤褪了下去露出下体。随后,男子又与另外一个男子争吵,并来到一辆白色吉普车旁边,该吉普车内的人立即车窗关闭。见此情况,男子又跑到马路中间,此时,110警车赶到现场,看见警车后,该男子挥舞着手臂,向民警大声喊着什么。从男子过马路的过程看,感觉像是喝多了。在此期间,该男子的短裤一直褪在膝盖附近。民警控制住该男子并找来衣物将其遮盖。最后,将该男子带离现场。

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事发后已联系到该男子的家人,至于男子裸奔的原因,警方暂时没有透露。

  • 上一篇:大连一小区车停院外半夜开回家 都是地摊闹的
  • 下一篇:一女士空腹喝咖啡致晕机 乘飞机“任性”饮食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