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男子专盯货车电瓶下手 “天眼”锁定

发布时间:2016-06-10 10:55:09

台海网6月10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杨德宝 张海扬) 浦城籍一男子专盯路边停放的大货车电瓶下手,短短一个多月作案3起。6日,武夷山市警方通过监控视频,将该男子抓获归案。

5月19日,市民吴先生开大货车外出办事,他将货车停在小区附近就离开了。等他办事回来,发现自己的货车怎么也无法启动,仔细检查才发现,货车的电瓶被人偷走了。接到报警后,武夷山市公安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视频。通过视频,民警发现盗取货车电瓶的是一中年男子。随后,民警陆续接到货车电瓶被盗案件,断定这多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结合多个案发地段的监控,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廖某。6日,在民警多日的蹲守、布控下,嫌疑人廖某落网。

据廖某交代,他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见到无人看管的货车,就用活动扳手、剪线钳等工具将电瓶偷走。目前,廖某已被刑事拘留。

  • 上一篇:“中国海警2115船”公众开放日将举行 多项荣誉于一身
  • 下一篇:莆田南门社区连续13年为居民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