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夫妻山顶歇凉不慎失足摔下山岩 两人不同程度受伤

发布时间:2016-06-10 11:11:42

夫妻山顶歇凉不慎失足摔下山岩 两人不同程度受伤
时间:2016年06月10日 08:10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编辑:利雪娟

夫妻山顶歇凉不慎摔岩下

伤者经消防官兵及民警联手救援安全脱险

夫妻山顶歇凉不慎失足摔下山岩 两人不同程度受伤

消防官兵将受伤的张女士抬下山。记者颜篁 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蓝超君)6月9日下午,一对来柳观光的夫妻游客,到柳州市天山公园爬山,不慎失足摔下山岩,两人不同程度受伤。经消防官兵及公安民警联手救援,两人终于脱离险境。

当天午后,天气放晴,从外地来柳的游客夫妇葛某和张某,一起到天山公园爬山观光。上到山顶,夫妻俩想在一块巨石上歇凉,结果脚下打滑,一同摔下离山顶十余米的岩石下。葛先生清醒后立即报警,但其妻张女士却伤得不轻,不能动弹。

柳州市急救中心接到求助电话后,随即派柳州市肿瘤医院的急救人员赶到事发地。医护人员发现施救有难度,便向消防求助。十几名燎原消防中队消防官兵及公安民警联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下午3时40分,张女士继其丈夫之后被成功救下。

记者在现场看到,张女士脸上血迹斑斑,头上及腿脚都缠着绷带,一直喊疼。据医护人员介绍,她头部受到撞击,有明显外伤,右手臂及右腿已骨折。

记者随后走访了事发地段,发现由于连日下雨,山路特别湿滑。两人摔下的位置,山势陡峭,基本上没有山路。附近居民表示,天山公园是开放式公园,平日游人众多。园内的小石山虽不算高,但也比较险峻,他们平日爬山都较谨慎,不熟悉地形的游客,登山赏景尤其得注意安全。民警也提醒市民,雨天路滑,爬山锻炼更需小心。



  • 上一篇:酒鬼三天连杀两酒友后抛尸 警方找到他时仍未酒醒
  • 下一篇:在城中村蜗居12年后 一残疾人端午节喜迁新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