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端午节全国道德模范号召志愿者给社区老人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6-06-10 11:27:06

端午节全国道德模范号召志愿者给社区老人献爱心

6月8日,志愿者给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办事处楚湘社区老人献爱心。

红网长沙6月9日讯(通讯员 周凯 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浓浓端午情,款款爱老心,志愿者给老年人包粽子吃,给社区孤寡老人献爱心。6月8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敬老活动在长沙展开。

湖南孝基金和湖南省三湘关爱妇女儿童志愿者协会联合长沙市朝晖青少年安全指导服务中心、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办事处、楚湘社区以及岳州任记龙虾文化餐饮公司一起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爱心家庭和老人一起包粽子,小朋友给老人们表演节目。社区还组织爱心家庭看望社区孤寡老人,在浓郁的爱心气氛中,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温暖。

参与活动的有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90岁以上高龄老人以及志愿者们。“关爱老人,传播孝道是我们社会共同的责任,孝文化是中华民族最优秀的传统,应该从小培养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全国青联常委、首届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孝子”杨怀保说。

  • 上一篇:端午节湖南多阵雨 “龙舟水”来应景
  • 下一篇:湖南5年内将建500公里地下管廊 新路要同步建管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