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南开三马路施工刨断联通线缆 千余户断网

发布时间:2016-06-10 15:19:11

南开三马路施工刨断联通线缆 千余户断网

天津北方网讯: 昨天上午8时许,南开区南开三马路太极园B座楼外进行刨挖化粪池施工,一台挖掘机将地下埋设的25条联通线缆刨断,导致附近多个居民小区、银行等大量联通用户网络中断。天津联通南开分公司的抢修人员9时到达现场开始抢修,一直到昨天20时左右才修复完毕。

昨日中午13时,记者在太极园小区南侧的施工现场看到,那台挖掘机停在现场,其前后都有被刨挖开的沟槽。在前后两处深约半米的沟槽内,所有的通讯线缆都被刨断。据工人讲,当时挖掘机正在为打桩施工挖沟槽,没想到会挖断线缆。随后,天津联通南开分公司接到用户无法上网的反映,经抢修人员检查,发现此处施工将24条光缆和1条电缆刨断,导致南开三马路沿线及周边地区上千用户网络中断。

记者在抢修现场了解到,不少工作人员放弃休假赶来修复线缆。南开分公司的刘经理呼吁,施工单位在刨挖施工前要联系地埋管线单位,避免给用户造成影响。今晨,记者从联通公司相关部门了解到,经过连续11个小时的抢修,线缆已被修复。

  • 上一篇:聋哑姑娘看望胡爷爷 送上工笔画作品
  • 下一篇:堂食外卖半成品菜样样火 端午搅热餐饮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