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5月份466人酒驾被抓 你喝酒看球 交警看你

发布时间:2016-06-11 07:57:11

5月份466人酒驾被抓 你喝酒看球 交警看你


▲5月29日,一球迷看球喝酒后开车被抓

台海网6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吕寒伟 通讯员 林冯 刘武峰 郑锦阳 文/图)夏天到了,欧洲杯开战,酒配足球,是很多球迷的选择。昨天,厦门交警发出提醒,开怀畅饮、熬夜看球之后,许多人会酒后驾车,球赛虽好看,安全更重要,交警部门将持续严查酒驾、醉驾、疲驾的违法行为。

466人被抓你别成为下一个

刚过去的5月,有466人酒后开车被查,平均一天有15个人被抓。其中,酒驾316人,醉驾150人。

有人认为,警方一般在上半夜查,在闹市区查,其实不然。在5月的整治中,警方特意把时间从上半夜往下半夜、清晨、白天延伸,地点上从市区向农村延伸,错时错峰,固定设卡加流动巡逻。

查酒驾的不只是交警,交警与特警、派出所联合,除了每日必查外,还组织全市大规模统一行动,乃至异地用警。

被查获的人中,有的是第二次酒驾被抓,有的是骑两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被抓。

球迷们,千万别“输”在酒上。

  • 上一篇:53个监控“围堵”非绿标车 其中岛内布设了52个
  • 下一篇:“鳢肠”花海刷爆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