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因合同不续签 东莞一通讯运营商前基层员工坠楼身亡

发布时间:2016-07-07 02:05:43

南方日报讯(记者/何明强)7月6日凌晨4点多,东莞市长安镇沙头社区某通讯运营商大楼内,一男子从楼上坠下身亡。记者了解到,坠楼男子为某通讯员运营商装维前员工刘占军,而其坠楼的原因疑似公司不与其续签合同导致心理波动,导致悲剧发生。

7月6日中午,在事发的8小时后,记者来到位于长安镇沙头社区某通讯运营商手机城旁边的员工大院,该地是刘占军坠楼身亡事发地。当记者进入现场时,死者刘占军的遗体仍留在坠楼地点,被布帘围起与外界隔离,死者家属刘占军妻子则在遗体不远处低头痛哭。

据介绍,死者刘占军来自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出生于1972年,有两个未成年儿子,于2001年下半年来到东莞市某通讯运营商长安分公司工作,是该公司的装维人员之一,多年来,一直在负责辖区内的装维工作,并一直住在该公司员工大院内,至今将近15年。

“6月26号左右,我老公说公司不跟他续约了,这让他感到非常难过,毕竟工作了近15年,对公司和岗位都有感情。”刘占军的妻子告诉记者,刘占军本来都在准备去办理失业登记,领取失业金补助,“但不曾想到,他会选择跳楼,或许,他的压力实在太大了。”

在刘占军妻子提供的材料中,记者在一份名为用人单位名称为广东邮电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终止劳动合同证明书看到,刘占军最近一份合同期为2011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本单位工作年限为12年10个月;在另一份同为该公司的终止劳动通知书显示,公司给刘占军共计8.5个月的补偿金,金额为24242.6元。

对于刘占军坠楼身亡一事,记者从东莞市某通讯运营商有关工作人员了解到,对于刘占军坠楼一事,其正在调查,暂不便给予说明。目前,警方正在对刘占军坠楼一事进行调查。

  • 上一篇: 因暴雨广铁停运9趟管内始发列车
  • 下一篇: 东莞塘厦一奥迪车自然 半小时后只剩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