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中山警方捣毁了一个特大制毒工场 缴获冰毒11公斤

发布时间:2016-07-07 02:10:11

 中山警方捣毁了一个特大制毒工场 缴获冰毒11公斤

 中山警方捣毁了一个特大制毒工场 缴获冰毒11公斤

摄影:王云

南方日报讯 (记者/何伟楠 通讯员/宋宏德) 三地警方联手捣毁一个制毒工场,在中山、深圳、汕尾三地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缴获冰毒重约11公斤。

6月13日,在省公安厅厅禁毒局的统一指挥协调下,中山等地警方出动110多名警力,成功侦破“2016-227”号省目标案件,缴获作案车辆4部,毒资人民币约10万元。7月6日上午,中山市公安局通报了这起案件。

据通报,6月3日,中山警方接上级下发的案件线索:有一制贩毒团伙涉嫌在我市制贩毒。接到线索后,中山警方高度重视,由市局禁毒、特警支队、小榄分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立即对线索展开侦查。经过近十天的缜密侦查,专案组基本摸清了该团伙的基本情况。

6月13日,在省公安厅禁毒局的统一协调指挥下,专案组判定收网时机成熟。当晚10时许,中山专案组在市局有关部门和东升分局的协助下,共出动70余名警力,汕尾市、深圳市警方出动40余名警力,多地联动,统一收网,将该团伙主要成员一网打尽。在中山市东升镇抓获嫌疑人陈某(男,34岁,陆丰市甲西镇人)等6人,捣毁位于东升镇某小区内的制毒工场一个,缴获冰毒重约11公斤,半成品以及原料、工具一大批、小轿车2辆,毒资约10万元人民币;在深圳抓获范某(男,34岁,陆丰市甲子镇人)等2人,缴获小轿车1辆;在汕尾市东海镇抓获另一主要嫌疑人蔡某(男,33岁,陆丰市甲西镇人),缴获吉普车1辆。

  • 上一篇: 7旬老人暴雨中蹚水染丹毒 赤足涉水真的很危险!
  • 下一篇: “粤西口岸通关信息服务平台”启动 企业可线上自助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