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哈工大(深圳)200余名硕士毕业

发布时间:2016-07-07 02:13:04

 哈工大(深圳)200余名硕士毕业

摄影:南方日报 朱洪波

南方日报讯(记者/孙颖 通讯员/温婷)7月6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筹)(下简称“哈工大(深圳)”)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200余名硕士毕业生从哈工大(深圳)毕业,走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工大校长、哈工大(深圳)筹建办主任周玉称,本届毕业生是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最后”一批毕业的研究生,所谓“最后”是因为曾经的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即将升格为哈工大(深圳)。

从今年开始,哈工大(深圳)将成为本、硕、博学位体系完善的校区,在今后的五年、十年中,哈工大(深圳)将会成长为一个逐渐发展壮大、兼具哈工大精神传统与深圳创新活力的崭新校区。 在2016届毕业生即将开始人生新的征程之际,周玉将几份嘱托装进他们的行囊。他希望同学们有理想、有目标、有梦想;勇于担当,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做忠诚的人,诚实、诚信、求实、务实,同时也要处理好兴趣和责任心的关系;努力创新、追求卓越,始终站在时代前沿,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的引领者;做事执着、用心专一,将精力聚焦,将兴趣浓缩,专心致志,克服困难,成就一番事业;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保持哈工大的传统,弘扬哈工大的规格。

  • 上一篇: 中山市湖北商会拟募捐百万元支援家乡
  • 下一篇: 周末去哪儿?去广州市公益慈善嘉年华做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