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男子带人打砸便利店被捅死 三亚警方侦破案件[图]

发布时间:2016-07-07 02:56:14

三亚警方侦破一伤害致死案

男子带人打砸便利店被捅死 三亚警方侦破案件[图]

命案现场(市民供图 海南特区报)

南国都市报7月5日讯(记者利声富 通讯员罗佳 吉承帅)5日上午,三亚市吉阳区商品街六巷某便利店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三亚警方快速出警,当场将嫌疑人陈某明、洪某抓获。

5日上午8时许,三亚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商品街六巷某便利店有人打架。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相关警力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当场将两名参与打架的男子控制,另有一名男子躺在便利店内,后经120抢救无效死亡。

5日中午12时左右,记者在三亚市商品街六巷一家便利店门前看到,该店绿色铁门紧闭,一张麻将桌已被严重损坏,警方正勘查现场。据负责商品街六巷环卫工作的清洁工及两名围观者称,命案可能是因打麻将引起争执。

经警方调查走访,得知死者韩某进(男,21岁)于上午7时49分无故打砸放在便利店门口已废弃的麻将桌和木桌。8时5分许,韩某进又带着洪某(男,25岁)和黄某(男,26岁)持刀到该便利店门口再次打砸,并将麻将桌和木桌砸烂,三人继而又打砸该便利店的铁门。店主陈某明(男,33岁)把门打开与韩某进三人发生斗殴,致韩某进身受刀伤死亡,洪某被捅伤。

目前,嫌疑人陈某明、洪某已被抓获,警方正在全力缉捕在逃人员黄某,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篇:监督工作弱化 儋州审计局副局长梁启辉被诫勉谈话
  • 下一篇:小贼在海口刚偷得电动车就被抓 一审讯就供出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