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河南穆斯林群众喜迎开斋节

发布时间:2016-07-07 12:12:43

本报讯(记者王绿扬)7月6日,穆斯林群众迎来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开斋节。当天上午,副省长张维宁在省民委负责人陪同下,来到郑州市管城区北大清真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张维宁对穆斯林群众为全省的经济建设、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说,去年以来,全省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这不仅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包括广大穆斯林群众在内的全省各族人民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希望广大穆斯林群众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继续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一如既往地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河南是民族宗教大省,五大宗教俱全。据了解,目前,全省穆斯林人口近130万,居全国第四位。③6

  • 上一篇:“中国豫剧百团争霸”总决赛举行
  • 下一篇:王建国同志任省政协农业委员会副主任(正厅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