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深夜合肥同一小区两车自燃 警方已排除人为可能

发布时间:2016-07-16 07:59:35

中安在线7月16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14日晚,省城包河区格林丽景小区内,先后发生两起轿车自燃事故,前后相差不到两小时。事发后,警方现场勘查,初步排除人为可能。

14日晚10点半左右,格林丽景小区20号楼边的露天停车位上,一辆东风雪铁龙轿车突然冒出浓烟,在很短时间内便燃起熊熊大火,此时天空正在下着暴雨,居民发现后立即报警,最终消防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可让人想不到的是,当日凌晨前后,小区地下停车库中又有一辆轿车发生自燃,物业发现后立即组织人员救火,由于救援及时该车损毁不是太严重。同一小区一夜发生两起轿车自燃,这让小区很多业主都感到惊讶。

当晚事发后,辖区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通过现场的监控,民警也未发现有什么端倪。其中,停在20号楼边的雪铁龙轿车起火时天空正在下着大雨,旁边也没人经过,轿车最先是冒起白烟后才出现的火苗。目前,警方已排除人为可能。

  • 上一篇:合肥着手开展灾后重建 目前尚存20处险情在抢护
  • 下一篇:安徽省政协举行“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