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江苏第七批援藏干部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6-07-16 09:25:34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讯 7月15日,我省第七批44名援藏干部人才圆满完成三年对口援藏任务,从西藏拉萨回到南京。省委、省政府在禄口机场举行欢迎仪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致欢迎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协调小组副组长史和平主持欢迎仪式。

王炯表示,受省委书记李强同志、省长石泰峰同志委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凯旋的援藏干部人才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三年前,大家响应党的号召,千里迢迢奔赴西藏拉萨工作。在藏期间,大家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真情援藏、科学援藏、持续援藏”,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受援地干部群众的充分认可。

王炯强调,通过三年援藏,同志们积极弘扬“老西藏精神”,在特殊环境中经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直接的国情教育、生动的民族团结教育和严峻的反分裂斗争教育,树立了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形象,展现了江苏干部人才的风采。各有关市和省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营造关心援藏干部、支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安排使用好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他希望同志们回来后,继续弘扬江苏援藏干部“缺氧不缺精神”的好作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上一篇:我省稳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
  • 下一篇:省红会落实对口支援青海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