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静海区银桥商场火灾隐患全部整改完毕

发布时间:2016-07-16 15:12:02

天津北方网讯:在静海区公安、消防、工商、住建等多部门的积极推动下,一度被确定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静海区百货有限公司银桥商场内部火灾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

静海区百货有限公司银桥商场位于天津市静海区东方红路与东兴道交口,该单位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于2008年开业并投入使用,主要经营食品及日用百货销售等业务。在监督检查中,静海消防支队发现,该单位一、二层未按照国家消防技术标准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并向单位下达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完毕。期间,静海消防支队提请静海区委、区政府和公安分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调隐患整改工作;整合公安、消防、工商、住建等相关部门,组成隐患整改工作组,形成强大的推动力量。同时,静海消防支队主动为单位出主意、想办法,帮助制定整改方案,争取花最少的钱,用最短的时间,达到消除火灾隐患的目的。支队主要领导数次带领警力深入单位进行现场指导服务,结合单位实际指导制定隐患整改方案,与该单位研究如何合理节约成本,解决技术难题,顺利推动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的开展。截至目前,该单位隐患整改工程已于近日全部整改完毕。(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 上一篇:天津:今年首轮巡视对16区县"回头看"
  • 下一篇:京滨城际宝坻至新区段获批 项目总投资238亿元